J.love.com

J 只为你。

我走了




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
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
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
不是我不懂得坚持
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
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走了




他也曾像整天清闲时刻跟你我电话短信聊不断
每日晚安好像幸福隔着电话你都看得见
只是热情没有支撑太久
不回的电话没有解释迟回的短信说成忙
你也不要太计较过去和现在
爱走了
你也该走了




感情不是突然破裂的
每失望一次
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
直到最后备注改成全名
取消特别关注
上线不主动找你
收起你送的东西
删掉你所有的照片
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时候
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
曾经有一个人很努力的珍惜过你




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而离开你的
那些难过无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泪你都看不见
就像堤坝下逐渐因侵蚀而拓宽的裂缝
你看见的
只是它崩溃的那个瞬间




以后的路我真的得一个人走了
我会慢一点
尽量避免跌倒
也不再横冲直撞了
我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
学着不去担忧得太多
会照顾好自己
也不会再贪恋


评论(2)

热度(2)